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

40w0d

我就知道這孩子不會這麼聽話,乖乖出來(因為是我的DNA咩)
簡直存心讓她娘破產!
由於補助券已經用完,今日開始產檢都要自費,
不過是量個體重、血壓、驗尿加測胎動而已,費用高達6120日幣(約2000新臺幣),
看到收據差點沒在地板上打滾,我不依呀~~~(´Д⊂ヽ
而且今日醫師診斷胎兒還沒完全掉下來,子宮口也閉得緊緊的,三天後還得再去...orz

今早生產徵兆之一的「おしるし」(帶血的分泌物)已經出現,
產檢過後也一直持續著不規則的「前驅陣痛」(類似嚴重的生理痛、腰痛),
但我依舊老神在在地進食(而且吃很多)、做甜點(不然沒事幹),
連野末都佩服,甚至不知道我是痛真的痛假的XD

家人也不斷來訊關心,問到我都煩惹(`皿´)
甚至覺得,該隱瞞的對象,其實不是朋友,而是家人...
前天和娘親視訊,她看到我手裡拿著膠帶,居然叮囑我不要碰?!
除了"蛤??"我做不出其他反應,
誰來告訴我,台灣的孕婦手裡還能拿什麼?平時還能做啥事?
選擇留在日本生產真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,
要是被娘親看到我每天用剪刀,她和我都不瘋掉才怪!
我不是「只相信科學」,而是「只相信醫師」。

懷孕APP

這個APP,我記得從倒數一兩百天數到今天終於剩下0天,
它都數完了,孩子卻還在肚子裡瘋狂又開心地踢着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