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

9M~10M

進入懷孕後期,我正式崩潰了( TДT)
不用說,自然又是因為體重問題,
自從家人來玩一趟回去之後,碰上聖誕節和日本新年,我的體重就再也回不去了,再怎麼控制都徒勞無功...
後來的模式幾乎是每週產檢完後放鬆一兩天,之後哭五天(´Д⊂ヽ・゚・
而且人家眼淚可是來真的,還會打電話給野末,哭得很傷心,
接著晚上泡澡的時候,再用力拍拍自己的臉,不斷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沮喪,
孩子就快出生了,再忍耐一下!
我想孩子在肚子裡聽到我一下子哭,一下子和自己喊話,應該也不安地想著:「我媽沒問題吧?」
但孩子啊,妳媽是真的很餓、真的很想盡情地吃想吃的東西啊(大哭
我不敢相信這輩子有機會體會到「連呼吸空氣都胖」這句話!
一天攝取不到1500大卡,隔天醒來都可以增加0.7kg,但孩子每週卻增加不到100g,這還不令人絕望嗎!
截至臨月38w2d為止,老娘已經胖了11.3kg,
我看很多完全沒壓力,9個月以來都大吃大喝的台灣孕婦也不過胖20kg,
這樣根本不公平(`皿´)
真是長眼睛都沒看過這麼可憐的孕婦!!

後期拍照都不敢拍臉了

這兩個月除了腰痛、肋骨痛、肚子脹痛,還有就是胎位不正。
原本從28週左右開始聽從醫生指示,盡量臉向右側睡,看孩子會不會自動轉過來,
雖然我右邊的肋骨痛到臉都皺在一起了,還是盡量照做,沒想到這孩子根本不給面子,
一直到34週不得已才讓醫生用手將孩子給轉正了,手術過程不用幾分鐘,花費卻是貴森森的新臺幣四千五百塊...
只能安慰自己,要是因為胎位不正剖腹產,費用可是20倍呀(跪

終於願意露肥臉了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邊看邊笑XD 好險都過去了,讓我們盡情的大吃特吃吧~~~(我先去跑步了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