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家人初次來訪

在日本三年終於有家人來玩,而且還是一票人,
補貨不趁現在還等什麼時候!

差三隻香就可以拜拜了

台灣泡麵、調味料、罐頭、康寶濃湯不可少,
粽子40顆、拖鞋2雙、鼎王麻辣鍋4人份、酸菜白肉鍋2人份,連大腸頭都平安過來了!
還有泡芙、蛋捲和安佳無鹽奶油2塊!真是開心屎了(´∀`*)
這次的粽子是我特別注文的「肥肉粽」,每顆裡面都有阿嬤精心挑選的肥肉,
讓我吃的好開心~(撒花ㄦ
拖鞋是買來在陽台穿,不怕風吹雨淋!
安佳奶油則是因為太便宜,就叫我妹買了兩塊,
雖然很想把全聯冰櫃裡的現貨通通包下,但我家的冰箱太小,只好作罷(攤
大家回去的隔天,立刻連吃了三天鼎王,
在日本聞到麻辣鍋的香味,真是目屎直直流呀つД`)

這鍋子從台灣帶來很久了,就等這一天!

美食一角

知名京都都路里抹茶聖代

那些天,帶大家逛瞎拼末,去世界遺產白川鄉賞雪,岐阜高山泡湯,京都和大阪觀光,
最後用飛騨牛燒肉做總結,一週簡直太短暫了(菸
姪女在日期間差點沒把屋頂掀了,還弄壞大阿姨我戴了多年的Dior眼鏡,
但她一回台,又好想念(´;ω;`)

家裡無可取代的寶貝

不知道明年該換誰幫我補貨呢?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太high了~小的我今年一定努力賺錢!!!
    幫娘娘補貨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