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

52d

從上週開始,琉加不知為何經常哭鬧,我一邊運動一邊還要照料她,搞得筋疲力盡。

5、6點起床餵奶>洗衣服>睡回籠覺>曬衣服、做家事>餵奶>吃午餐>
運動>餵奶>做便當、晚餐>吃飯>餵奶>運動>洗澡>幫琉加洗澡>餵奶>入睡
這就是我目前一天的作息,不睏的話就在做完家事後上網爬文(通常都很睏),
麵包、甜點則是利用午餐飯後或野末在家可以幫忙照顧小孩的時候製作,每天都過得好“充實”(汗
從產前到現在,我不知道在努力什麼,兩個月以來外食次數僅僅3次,
就算累得半死也堅持麵包自己做,野末的便當嫌麻煩也沒偷懶,網誌篇數不多,但也不至於完全空白。
我大概是想化身鐵人麻麻,沒有什麼事能難倒我這樣(´Д`)

父女倆

這位拔拔每天都在打瞌睡,明明照顧孩子累得是我,晚上不能睡的也是我,不知道在給我睡屁!
有時候真的強烈覺得,我根本有2個小孩,而且老大比老二更折磨人!

找奶的琉加(請開音效)

麻麻在運動,琉加肚子餓忍不住找起拔拔的乳頭,真是可愛(´∀`)

8百年沒有買相簿了

左邊是爛麻糬贊助的紙膠帶和貼紙

台灣有好多家人和朋友等著要看琉加,
我出入國這麼多次,爸媽從來沒有接送我到機場過,這次不僅家人,好幾位朋友都問需不需要接機,
真是公主比娘娘偉大!
還剩9天,迫不及待想和大家拍照,然後製作美美的相簿嘍!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都沒把人家的贊助一起拍進去(扭)~~
   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要表揚我一下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找奶的琉加好可愛喔!! 還一直啵啵啵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