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東芝過熱水蒸氣烤箱微波爐ER-KD520(補)

決算月的最後一個週末,終於跑去YAMADA電器行把烤箱搬回家了(撒花ㄦㄦㄦ~
新米麻麻等呀等,總算是撐到琉加滿月可以外出(´▽`)
不免俗地帶著小孩到寺廟參拜完,麻麻立馬衝~~~電器行!
我家的家電通常以網購為主,所以一向沒有什麼現買現把東西抱回家的「購物感」,
這次滑手機關注價格變動那麼久,總算讓我逮到yodobashi電器行降價,
74700日圓,點數10%,實質67230日圓(約21500新臺幣),
比二月看時狠狠便宜了一千元新臺幣(廠商保固一年)!
於是按照計劃,我到附近的YAMADA電器行進行降價交涉,
YAMADA現場給的價格是八萬多,我提示了yodobashi的價格,
交涉後以68900日圓(廠商保固一年+YAMADA保固四年)成交,並且現貨抱回家!

好有爽快的「購物感」

開箱了!配件真不少

31L

似乎可以邊煮飯邊照鏡子

厚1.1cm的說明書兼食譜

新食器櫃+新烤箱合照

看到那本說明書,真是差點沒昏倒,怎麼不和食譜分開呢?!
雖然我極度討厭說明書,但是這台烤箱沒有「研讀」恐怕無法物盡其用,看來需要擺在廚房好一陣子了。
目前只使用了微波功能,唯一的感想就是微波爐沒有轉盤也不轉讓我好不習慣XD
新烤箱的第一發,就來烤個貝果吧!

擁有一個剛滿月的北鼻,實在沒有時間手揉麵團,此時麵包機就挺身而出啦!
55分鐘過後(揉麵團+發酵)取出麵團並分割、成型、發酵,
過程中琉加狂哭,弄得我心慌,隨意成型後還跑去餵奶再回來進烤箱orz

嚴重烤色不均

沒想到成品讓我大大不滿意,比較起來之前會轉的舊烤箱,烤色還比較漂亮!
不知道中途將烤盤轉向會不會好一些?只好下次再實驗看看(´Д`)
除此之外,預熱神速讓我零壓力,非常滿意!



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你是不是放上面那層?如果是的話下次換下面那層看看.烤色不均勻還蠻討厭的...(雖然我已經習慣這問題了 T T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刻意2層都放,各4個,結果是這樣T-T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 有沒有 中文版 或英文版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從日本搬回一台,覺得說明書比想像的複雜.

    請問你有中文說明書嗎?

    請問第一次使用需要空燒之類的嗎? 還是就直接用了?
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,我沒有中文說明書耶,需要空燒過才能用喔!

      刪除
  4. 想問問這台是MAKE IN JAPAN 嗎???

    回覆刪除